律师简介

 

王世银律师

 

    王世银律师  法律硕士,现任广东兆鹏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主攻业务范围:刑事辩护,民商诉讼,法律顾问。执业证号:14401200011580908.曾经做过医生、大学教师,获武汉大学法学学历,湖北医药医学院临床医学学士学位,中山大学法律硕士。一九九七年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并且具有企业法律顾问资格。不仅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而且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执业二十多年来,办理大量民事、经济、刑事案件,担任过多家公司的法律顾问,参与过许多重要合同的签订、起草以及项目谈判工作,在工作中,能够做到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仗义执言,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了当事人、社会广泛的好评。

 

咨询手机(微信同号):13710968586(提前电话或微信预约)

 

QQ563318254

 

网站:www.zclawyer.net(增城律师网)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