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纠纷
留言内容

留言者: 80107430
你好,请问一个工厂平时账目都是由老板跟外甥在整理的,外甥负责跟客户、供应商在生意上的沟通,还有跟客户的之间货款都是外甥负责收的。刚开始,外甥收回来的账目都会跟老板对账,后来生意做得好了,赚钱了,老板只要定时收到外甥收回来钱就可以了,数目没怎么限制,也没怎么监督好,时间久了,外甥把公款拿去私用了,越过越久,公司亏损了越多,直到现在工厂要倒闭了,外甥都只说货款没收回来,事实上一半是货款没收回来,一半是拿去私用了,请问针对以上情况,在供应商来追债的时候,老板能把责任都推给外甥而逃过法律的责任吗?

急需回复,万分感谢!!
来自: 119.129.133.154 留言时间: 2010/10/13 20:04:06
回复内容 不能,是两个法律关系,一个是内部合伙关系,一个是工厂与客户买卖关系。有事可致电:13710968586。
回复: wsy11131 回复时间: 2010/10/14 8:59:46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