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文书 >> 文章正文
竟 业 禁 止 协 议 书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甲方:(单位名称)
住所地:(单位地址)
法定代表人 :

乙方:
住所地:
身份证号码:


    鉴于乙方在甲方履行职务,已经(或将要)知悉甲方的商业秘密,或者对甲方的竞争优势具有重要影响。为保护双方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本着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的精神,经充分协商一致后,共同订立本协议:

一,竟业范围:
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在双方劳动合同关系终止之后    月内不得为下列竟业禁止事项:

1
,不得在任何研发、生产、销售和甲方具有竞争性关系的产品的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任职。
2
,不得自营,合营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而该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和甲方具有竞争性关系的产品

二,补偿标准:
由于乙方接受甲方竟业要求,会对乙方造成一定的影响和相应的经济损失,因此甲方给予乙方竟业补偿金       元,该补偿标准按照十二个月折算成年度补偿额不应当低于乙方离职前十二个月从甲方获得的报酬总额的三分之一。

三,补偿金的支付

1,补偿金的支付采取竟业期满一次性支付的方式。
2
,领取补偿金时,乙方须提供以下资料到甲方所在地领取竟业补偿金:

A
,乙方离职后到竟业期满,领取补偿金时的工作内容说明,包括相关证明人及其联系方式;
B
,乙方离职后新到任公司出具的工作证明以及该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3,乙方资料提交到甲方后,经过甲方审核无误,一个月内支付相应的补偿金。


四,违约约定:

1
,乙方如果违反本协议约定,从事了竟业事项,应当向甲方支付违约金     元。该违约金的支付不影响甲方要求乙方赔偿因为从事竟业事项或其他行为给甲方造成的其他损失,也不影响甲方追究乙方的其他法律责任。
2
,甲方如果到期不支付补偿金,应当按照每月应付补偿金总额的3%的标准向乙方加付违约金。

五,其他条款:

1,本协议自双方签字或者盖章之日起生效。
2
,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乙方:                甲方:(单位名称,公章)


日期:                日期: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劳动能力鉴定—职工工..
·小区停车位属谁?停车位..
·广州各看守所地址、广州..
·房屋漏水,该由谁来补
·广州各人民法院地址和电..
·员工保密及竟业禁止协议..
·关于合作建房合同纠纷案..
·诉讼保全申请书
·广东省协议出让国有土地..
·竟 业 禁 止 协 议 书..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